Tuesday, October 24, 2023

【產後束腹帶使用心得】赫媽咪機能束腹帶

 

運動一直以來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

我享受過程中心跳加快、汗流浹背,

更喜歡運動後沖澡之後的感覺,

運動讓我身心快樂並維持正常的作息。

孕期期間我也繼續維持每天運動的習慣,

和懷大寶Tater的時候一樣,

我運動到兩個寶貝出生前的最後一天。

大寶Tater出生,月子出關以後,

我遇到一個難題,

每次只要開始運動,

都有一種說不上來、怪怪、空空的感覺,

像是身體裡面的所有器官都在一個大氣球的身體裡面到處遊走,

讓我整整休息了大半年才真正重新開始運動,

又花了一年半才恢復孕前身型。

二寶Tots來臨之後,

我決定要重新調整我的戰略,這次一定要使用正確的工具來修護自己的身體:

「一條機能好的束腹帶:赫媽咪 機能束腹帶」!


《店家資訊/ Store Info》
赫媽咪

赫媽咪 官方網站/ Website:
赫媽咪 臉書粉絲專頁/ Facebook Fanpage:

*大家記得去我們的粉絲團和IG按讚/追蹤喔!
Please go "like" our Facebook fan page or follow us at our Instagram by using the following link.
Steve&Angela FunTV 粉絲專頁
*還有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!
Please subscribe our Youtube channel by using the following link.

赫媽咪 機能束腹帶 $2380

商品連結:https://www.homemommy.com.tw/SalePage/Index/8742720

#赫媽咪 #HomeMommy

束腹帶有分成S~M和L~XL兩個尺寸,

我的身材剛好介於兩個尺寸中間,

建議拿大一點的尺寸,

使用起來會比較舒服,

效果一樣好喔!

生大寶Tater的時候朋友送我一條恩典牌的束腹帶,

這次使用過赫媽咪的機能束腹帶之後,

發現效果和舒適度真的差很多,

特別在這邊幫大家做比較一下。

1. 寬度

可以完整包覆胸下圍至骨盆,

不捲邊的設計,

不只有束腹功能,

還可以幫助提托骨盆周圍的鬆弛肌肉群。

2. 內裏

有一層內裏布料,

布料採用專利奈米纖維發熱和奈米銀離子殺菌等技術,

不但增加了舒適度,

還能抑菌、除臭、增加區域血液循環、促進新陳代謝。

3. 魔鬼氈/尺寸限制

普通束腹帶有侷限固定的地方才可以黏的起來,

也就是如果大於或小於這個尺寸就無法使用。

赫媽咪的機能束腹帶魔鬼氈可以黏貼在束腹帶外層的任何地方,

完全可以按照身型來做調整,

不用擔心需要備多個不同尺寸。

4. 雙層束腹

赫媽咪的機能束腹帶除了一般的寬織帶以外,

外層還加上了左右兩條窄織帶,

可按照個人需求加強收腹效果。

束腹帶穿起來很舒服,
也有一種糾正姿勢的感覺,
穿的時候會不知覺的抬頭挺胸,
透氣度佳的束腹帶才能讓媽咪在炎熱的夏日穿得住、穿得久,
每天至少穿個3-4個小時,
效果會比較顯著喔!
月子結束剛開始運動的時候,
我喜歡穿著束腹帶一起運動,
先從低強度的運動開始,
像是飛輪和核心運動,
再慢慢進階到在跑步機上快走!

不知不覺二寶也要滿兩個月了,

這次有了大寶Tater的陪伴,

強迫我和Steve在最短的時間恢復正常的生活作息,

還好有赫媽咪的機能束腹帶輔助,

讓我月子做完就可以馬上恢復運動習慣,

運動時不再有空洞的不適感,

也讓我能夠在短短時間塞回去懷孕期的褲子(雖然還是有點緊,但是至少拉鍊拉得上來、扣子扣得住😂),

謝謝赫媽咪的機能束腹帶,

讓我當個快樂又有自信的媽咪!

*大家記得去我們的粉絲團和IG按讚/追蹤喔!
Please go "like" our Facebook fan page or follow us at our Instagram by using the following link.
Steve&Angela FunTV 粉絲專頁
*還有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!
Please subscribe our Youtube channel by using the following lin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